中原七海

赞美这里的每一位太太!
来自一个小小小小小透明

【全职/双花/私设多如山/欢乐逗】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30-44)

存一下有趣的东西

Dasiv:

《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30-44)




2018.4.29


【大家五一快乐!这篇文我怎么还没写完((((】




※:开头请戳:【点我】


※:第二更请戳我: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2a13388




30.


之前说过,孙哲平不是特别喜欢自由行


“毕竟我爸妈负责自由,我负责说行。”孙哲平说


后来张佳乐第一天的西双版纳游结束了


“我也不是很喜欢自游行。”张佳乐说


“怎么了?”孙哲平问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收到一张的照片




31.


左边是张佳乐


右边是行李寄存。




32.


“你行李丢了?”当时孙哲平一头雾水的问


“我是行李。”张佳乐悲愤欲绝。




33.


所以有的时候孙哲平觉得自己遇到张佳乐之后的人生一直很满足


“因为我的不可或缺?”张佳乐自信满满


“因为有对比才有幸福。”孙哲平淡定的说




34.


毕竟,孙哲平的爸妈最多属于要买票了,问问孙哲平


“这个地方你有兴趣吗?”孙哲平的爸妈问
“没有。”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第二天孙哲平睡醒了,睁开眼了。


淡定的发现宾馆就剩自己一个人了。




35.


当然,张佳乐就不一样了。


毕竟,张佳乐自然醒的时间是每天十二点半以后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后来张佳乐睡醒了开始盘腿坐在床上给爸妈发微信


然后在得到答案之后开始刷手机看宾馆周围的外卖。




36.


所谓旅游,就是下飞机下高铁进酒店


然后成功吃遍周围宾馆的所有外卖。


当时孙哲平在微博看到了这句话


然后艾特了张佳乐。


“是你了。”孙哲平说


“不,我和他们不一样。”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有什么区别?”当时孙哲平不解的问


“我是被迫的。”张佳乐严肃的说




37.


后来张佳乐的爸妈来取行李了


啊不是,我是说来取张佳乐了。


孙哲平也成功收拾完行李洗完热水澡了。




38.


“你晚上吃什么?”张佳乐开心的问


“外卖。”孙哲平淡定的说


“我靠,你也不出去吃??”张佳乐意外的问


“我爸妈雨中浪漫打车吃鱼去了。”孙哲平平静的说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


“孙哲平同志,我不是很懂。”张佳乐说


“你说咱俩都这么个情况你跟我比较能获得什么成就感??”张佳乐不明所以的继续说


孙哲平泪流满面。




39.


两颗小白菜的事下次再说。


毕竟饵块还是挺好吃的。


虽然孙哲平觉得这份饵块的价格可能有70%是给了包装。


毕竟,在没把包装用的麻绳和纸撕开之前


孙哲平一直以为自己买了个用欧式风格的桌布裹成的墨西哥鸡肉卷




40.


当时对于这块儿桌布张佳乐十分欣赏。


“我觉得你可以发去朋友圈唬人。”当时张佳乐看到图片之后一本正经的说


“这有什么唬人的?”当时孙哲平困惑不解的问


“包装唬人啊,你让他们猜猜你买的这个是什么啊!!”张佳乐满怀期待的说




41.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发完朋友圈了


后来五分钟又过去了


“一群人点赞,没有评论的。”孙哲平说


“行吧,那我们降低一下难度。”张佳乐说


“你再发个吃一半的照片试试有没有人知道?”张佳乐没有放弃对家乡美食(和包装)宣传的继续说


“哦。”孙哲平说




42.


然后王杰希留言了。




43.


“春饼?”




44.


张佳乐泪流满面。




--------未完待续----------


好奇或者不知道饵块是啥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或者点:https://www.dianping.com/shop/24321686/dish151201


是文里大孙吃的那家店


(当时我吃的时候还没怎么觉得,发给朋友看一群人说是春卷,真心笑死我了……)

评论
热度(8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原七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