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七海

赞美这里的每一位太太!
来自一个小小小小小透明

一直很想谈谈双花,可惜自己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写些文字聊发感想_(•̀ω•́ 」∠)_

翻自己点过喜欢的东西 突然发张想转载的

俟桑_道行太浅:

        我向往的双花,是在战火纷飞中撒着血花,抛着弹匣,一路高歌猛进的双花。是两个骨子里都镌刻着男人的浪漫,感情张扬又热烈的天作之合。是两簇烈火的相拥,像两个末路上的狂徒,彼此惺惺相惜,却有着永不离弃的盲目自信。


        也许他们真的不适合相伴到老,但也是彼此灵魂里最年少轻狂,最美好灿烂日子的一段印证。所以有时我会想,虫爹给繁花血景的结局,奇兵猛将的横扫千军,却只如灿烂烟花一般昙花一现,也许真的没有那么让我惊讶。毕竟烟花全部燃尽后的那一刻,静才是夜空的主旋律。期待着看见烟花绽放的人,还有渴望聆听耳膜上连串轰鸣的人,只能抱憾而归。


        落花狼藉弑羽而归,这对心高气傲的年轻人该是多大的打击。


        虽然我说不惊讶,但还是为他们痛心,我曾在梦里一遍遍描摹大孙和乐乐捧起奖杯时,被彩光映得五光十色的笑脸。我心疼他们所经历的一切,更心疼他们明明实力相当,却因为时运不济而得不到应有的奖赏。


        可双花吸引我的另一大特点恰恰又是遗憾。


        孙哲平退役,张佳乐折了翅膀,于是干脆也抛弃了另一边羽翼,一次次的碰撞厮杀,伤口下是森森的白骨,年轻的弹药专家如浴火涅槃的凤凰,破茧重生了。徐徐落下的夕阳又一次染红了大片天空,就算是一个人的冠军梦,他也要坚持,而他也的确有这个实力。


        可手伤退役的孙哲平是命,拼死相搏却怎么也触不到的冠军奖杯底座也是命,命运强压着张佳乐的肩头逼他服输,磕的满头是血的张佳乐才终于认清,凤凰,又怎样?纵使华丽的尾翼下百花盛开,也只不过是困在百花牢笼里的一只困兽。


        最终张佳乐决定转会霸图。


        然后在又一次与冠军堪堪错过时,他颓废的想,自己是什么时候被世事磨平了锋利的棱角的?冠军渐渐变成了一个执念,而张佳乐知道,他最想要的冠军,早就永远都拿不到了。


        我乐于看见各种paro里的双花,他们该是最放荡不羁的一对人,他们能套进各种或张扬酷炫或朴实俗套的人设。我设想过没有手伤退役的孙哲平,他会和张佳乐一并,捧着百花依旧活跃在经历了近十年的荣耀赛场上,斩获好几年的最佳组合,成为最历久铭心的双核。


        如果说,面对记者的质疑,蓝雨的喻文州会拎出每一点作冗长的反击,那么百花的赛后记者会上,孙哲平就会把被记者的伶牙俐齿一语说瘪的张佳乐护到身后,清清嗓子,在闪光灯下笃定的说:“这么打,我们乐意。”然后在满座噤若寒蝉之时,一把扯起在一旁笑的花枝乱颤的张佳乐,大步迈出会场。留下日常焦头烂额的百花公关团队和日常头疼这对双花组合言行的联盟新闻官。


        看吧,这就是我喜欢双花的理由。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原七海 | Powered by LOFTER